金属礼

烨斯/告别

        *虐 

        *两人分手

        暴雨倾盆,雨如针线般急速落下,落在地上所溅起的水花带着泥土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胡烨韬静静地站在避雨处下看着不远处正在淋雨的奥斯卡,奥斯卡也静静地看着他,两个人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胡烨韬率先开了口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奥斯卡想要走上前去却被胡烨韬冰冷的双眸震住,他只能无措地停留在原地,低声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在家里接到了胡烨韬的电话,兴冲冲地拿起雨伞和车钥匙来接他,幸运的话他们两人还会共度一个愉悦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但此刻摆在他眼前的情形却让他心脏几乎停滞。

        胡烨韬忽地扬起了个笑容,在奥斯卡以为胡烨韬在跟他开玩笑的时候胡烨韬回答道:“小少爷,我没有时间再跟你玩过家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一瞬不瞬地看着他,企图抓住胡烨韬眼神中一丝挣扎或是不舍,只要有那么一点点,他就可以冲上前去猛地抱住胡烨韬,堵住他的嘴不让他再说出任何伤他心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没有,他说的都是真心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沙哑开口道:“你的意思是……之前都在和我玩过家家?”胡烨韬理了理自己的衣着,冷淡开口:“对,但是我现在已经腻了,你跟我终究是不一样的人。”“我可以,”奥斯卡急促地开口,“我可以为了你去改变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说这些幼稚的话,”胡烨韬猛地打断了奥斯卡的话,“你还不明白吗,无论你怎么改变,我们之间都会有一层看不见的代沟,因为我们的家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雨水早已淋湿了奥斯卡全身,可他的内心却比身体更加寒冷,他无法再说出任何一句挽回的话,因为他似乎从没有拯救过胡烨韬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闭了闭眼,无名的痛苦与愤怒席卷他的心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源自于对自己无能的无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着我,再说一遍,我就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胡烨韬冷冷地看着奥斯卡,看着自己曾经用手指将其缠绕的深蓝色头发,轻轻抚摸过的棱角分明的脸庞,双腿紧紧夹过的劲腰,他无时不刻让自己迷恋,又无时不刻让自己焦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缓缓靠近胡烨韬,把雨伞递给了他:“起码收下这把雨伞,不要淋雨。”胡烨韬沉默了一会,接过雨伞。

        奥斯卡转过身,大步走向自己的车开车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一段的路途,他从未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怕自己后悔,会不顾一切圈住胡烨韬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偶像剧也不是言情文,这是他无法掌控的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